wrapper

260692

 

防疫全面啟動,在家學習不停課!
‼️每天每科1小時,課程進度不落後‼️

翰林防疫作業全面啟動,孩子臨時延後開學在家,空窗時間該如何規劃呢?

#翰林 聽到家長、老師的困擾了,為了讓大家安心,翰林的夥伴們這兩天為您緊急架設
#肺炎防疫特訓課程, #第一次段考範圍 #國中 #高中 #全科 #各版本的 e名師課程完整免費提供。

 

立即進入翰林雲端學院:
https://www.ehanlin.com.tw/keys/inputsn.html
輸入開通碼NCOV109STUDY ,就可開通使用!


免費課程包含第一次段考範圍各版本課程計畫、雲端講義pdf下載、對應的教學影片、各種影音資源、隨堂練習、自我評量、成績診斷、線上發問(試題疑義),和模擬段考,通通免費提供,緩解開學延後對師生的影響!

跟著我們的規劃,每天每科只要1小時,讓孩子即使沒有到學校,也能擁有最新教育資源,在漸漸熟悉開學模式之外,依然有時間享受假期;更重要的是,家長不用特別請假,利用專屬學習通知功能,就能隨時掌握孩子在家的學習狀況。

現在,讓孩子不用戴著悶悶的口罩,也不用接觸人多的環境,就能先將下學期的課程預習起來,在開學後輕鬆跟上進度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