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apper

本週(6/21~6/27) 國一新生任務

1169846897 x 

 

影片欣賞:魔法阿媽

 

故事大綱:
有一天,小男孩豆豆因為媽媽必須出國照顧在國外工作受傷的爸爸緣故,被留在位於基隆鄉下的阿媽家居住。豆豆一開始沒有辦法跟阿媽好好相處,並且阿媽都做著一些他無法理解的迷信行爲。

豆豆在好奇心之下,亂闖入阿媽曾告戒過不可進去、一間專門儲放被封印惡靈的儲藏室,意外放出了一條專做壞事的惡靈。為了不想再被阿媽抓住、好繼續留在世間作惡,惡靈伺機想利用豆豆,告訴了他可以「把阿媽賣掉」回到原來家裡的方法。

在惡靈的慫恿之下,豆豆一開始照著惡靈的主意,只要想辦法幫惡靈蒐集到阿媽的三滴眼淚,就可以把阿媽賣掉;但在經歷到各種奇妙事物後,豆豆對阿媽的情感慢慢產生了改變。

 

本週的任務請同學完成暑期作業-國文科單元(1)「魔法阿媽」影片學習單!(頁數P.1)

完成任務後,在任務卡上填寫內容與心得,再請家人幫你貼上貼紙即可!